言柒

全职 叶修
近期沉迷凹凸无法自拔

21年了,我又来了。

上一次的激情小作文还是在17年了,这么一想也喜欢你有5年了。

第一次见你,来自QQ扩列的老师的推荐。头一次听说你的名字,那个时候才初中,通过盗文网站了解了你,即使在上了大学有了足够的生活费之后马上全订阅但也不得不说这个开始并不美好。

我们相隔两个次元,你是伸手我触之不及的晨星。但仍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让我明白,总有人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能够温柔岁月与生活。感谢你,在我人际和生活还有学习一塌糊涂的时候出现在我心中给我指引。

529生日快乐。叶修,今年是你的故事在现实即将拉开帷幕的一年。尽管你的故事在你的次元已经落幕,但我仍然衷心祝愿你,万事胜意,一切顺遂,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