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柒

全职 叶修
近期沉迷凹凸无法自拔

先光明正大的,试一试 @悠悠堇

首先表白太太!怎么可以这么好吃!!老叶怎么可以这么帅!!!!!!!!!

咳咳太激动了。开始干正事。不得不说堇爷笔下的老叶总是能狠狠地戳中我的G点,他是那样的强大,哪怕从一开始就知道少天披着马甲那样黑他,他也一样能够以看着不懂事孩子(?)的目光对待他,给予他机会。
不论是霸图队员对他的出言不逊还是黑粉们的喷,他都能够微微一笑毫不在意的该干啥干啥。这或许是他最让我羡慕的地方,他有着一定要完成的目标,一直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和他并肩的人越来越少,他却从未停下过脚步。这样的他让人如何不去爱。
文中他收到的委屈让人心痛,他不是不会累,他只是将他的疲倦藏的很深很深,啊,好像狠狠的艹翻他(咳咳,你够了!)。

特典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嗝~)。特别是孙哲平对歉疚的叶修提出的要求,如果我有,我也想要这么做(喂,110吗,这里有人耍流氓!)。哎,我也想要对叶修哔——哔——哔—— 可惜了(托腮叹息)

然后表白天下天下最帅最帅的悠悠堇,会写文会卖萌,世上最苏最苏的堇爷!!你怎么能够这么可爱!!!嫁给我!!!(滚!!)啊,堇爷你需要端茶倒水的助手吗?上过高中的那种(你走开!)。

评论(1)

热度(1)